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中秋

十月一号 中秋十三之月披雾雨

还有两天就中秋了
中秋月圆人团圆
那一天的月亮
可以照到远方的你吗

我不习惯


没有闰月的话
现在已是漫雨九月
不怕冷的你
还是会多套一件衣服吗

我不习惯


今年的中秋带着一丝雨水
夜里的雨水比月光还厚
你那风湿痛的部位
依然会阵阵刺痛吗

我不习惯


秋风萧瑟的中秋
你依然得为生活忙碌
忙碌回房对着皎月
夜里的你会觉得寂寞吗

我不习惯


中秋节是佳人团圆的日子
心中脑海挥散不去的
总是你

我不习惯中秋夜必须对着月亮说我想你

我不习惯寒冷雨天无法为你盖多一层被

我不习惯在你觉得痛时无法轻吻你的手

我不习惯让你有机会去体会寂寞的滋味

我不习惯脑海里一直都在想念你

我不习惯



依然飘雨的今夜
依然还有两天的中秋月

依然残留怀中的温暖
依然对你有感觉的一颗心

想念你



耳朵痒的 冰猴

7 comments:

  1. 從來都不知道你這麼才華洋溢的哦~~
    哈哈~~
    你是失戀嗎?
    哈哈~~

    ReplyDelete
  2. 从来不知道?
    那位哦?
    才华横溢 就有点夸张啦...
    口水多而已...
    没来恋爱,何来失恋...
    单思病重了...

    ReplyDelete
  3. C and D meet in the band
    ^^
    Guess~~
    haha~~

    ReplyDelete
  4. where you get my blog link, dude... @@..

    and.. how u know D is me...

    >_<

    ReplyDelete
  5. juz guess~~
    quite pityla ur artic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