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十月八日 雾云抚月


陌生
或许总是最好的
摸不清你的身影
我就不会坠得太深
看不到我的黑暗
你就不会逃得太远

朦胧中
我还记得你的微笑



生疏
或许总是最美的
盲目的甜言蜜语
我可以莞尔地享受
无束的答应承诺
你可以笑笑地放开

迷糊中
我还记得你的笑声



除去陌生
带走生疏
我找到了熟悉
却从此失去了
你的微笑
你的笑声

走进迷幻的雾林里
看不清的视野
存在着神秘与梦想
拨开一层层的雾纱
现实的面对夹杂着心碎的声音

若一切可以从来
我宁愿选择一直陪你走在浓雾里
看不清
或许可以开心点
看不见
也许能够幸福些


圆月已去
还有下个月圆夜
你的身影一走
未来的身边只剩下蜃影

那一场雾
是上帝给我的恩赐
一个拥抱
一个吻
一个最唯美的回忆



雾林寻月的 冰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