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面具

九月廿六日 阳光灿烂

紧贴的面具
经已缠绕血醒的脸
未除的面具
是怕再受伤的保护

曾经的除下
换来曾经的落寂
那次的除下
带来泛滥的泪水

天给我一个完整的躯壳
却赋予我一颗有缺陷的心
天给我一个天大的玩笑
却给予我一个保护自己的面具

我累了
所以泪了
泪干了
累还在那

走进那一片树林
我想找到不用面具的世界
还是树林的树林
还是那血淋淋面具的世界

面具除不下来
保护的心放不下来
看到我真面目的
为什么要逃
遥望离开的脚步
带走我仅存的自尊
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这是哪一首歌的世界
仅知
那不是我的世界




北极熊
泥沼中的莲花
不惧面具下的血淋
触碰了禁闭的心

我哭了
好久没有哭得那么开心
面对你
我不再需要面具吗
很想紧抱你
用颤抖的声音说

谢谢你





除下面具的 冰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