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九月三日 早晴午雨


囚在那个角落
出路是个迷宫
梦里的那只手
几时才会出现
带我离开这个空间

黑暗是我的过去
光明是我的曾经
灰色
是我现在的写照

失去了黑色与白色的那一天起
我注定眼里的世界
除了灰色 还是灰色

感谢他
眼泪 惊慌 感伤 雀跃
都是只有他
一直在陪着我
我愿意把我一生献给他
我的影子

孤独是我
我却不属于寂寞
坚信
那只手
会出现



堕落的 冰猴

2 comments:

  1. 你并不是只剩下你的影子
    你还有很多朋友
    很遗憾这次没办法跟你与在一起
    你不是孤独的
    雨后一定会出现彩虹的
    ^^
    ~*bAbY eLaInE*~

    ReplyDelete
  2. 其实,多两盏灯,我也是会有很多影子...
    我拥有很多朋友,只是--蜃友..
    你有那份心我就谢啦...
    没有太阳的雨后,彩虹也是会继续玩躲猫猫的...

    ReplyDelete